下一張(熱鍵:c)

快樂
,總是來得快,也停得很短暫

但是基督徒的喜樂,鼓勵著我繼續這麼想著

 

不要把今天的憂愁留給明天

不要把今天的煩悶留給自己

讓喜樂的泉源源源不絕的活在心裡

唯一的方式就是將苦難全交託給神

 

神說

所有的人都有可能會背棄遠離我

只有神不會

祂會永遠滴愛我

即便我有著許多的不完美

神還是會打開雙臂擁抱我

 

過度的依賴人

神不喜悅

因為人不如神

 

過度的相信人

自己不快樂

因為我了解信任過頭後的傷有多深

 

只是…….

那一段幸福時光

是這麼的深刻與難忘!!

 

放下吧~~~要學習如何放下…….

懂得去做個會讓人珍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