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好幾天大雨今天終於放晴了
難得的好天氣我們又來到了每年端午最熱鬧的"鹿港小鎮"

只是沒想到...這次來鹿港明明是半個小時的路程我竟然塞了快兩個小時><"
身體都發霉了@@

好不容易擠進彰濱找到停車位.快速奔向汽車甩尾場去
只聽到"咻咻咻"幾聲洩壓閥的聲音.沒有看到車子就整個熱血沸騰了!!




快步趕去那兒竟然只看到屁股尾巴甩了兩下
其他的都已經因為活動到此為止而開始撤退
失望透頂了嘿><"(難過~~)




前兩年我還捐獻給車廠.然後指定車手他們讓我們試乘去甩了兩圈
那時候我覺得超HIGH的啦!!!




每台車的彩繪都非常吸引人



來到了鹿港最熱鬧的天后宮.香火鼎盛的盛況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




刀槍劍影的讓人看了都忍不住想拿出來甩兩下



我們去剛好遇到廟裡開放"鑽桌腳"(神明下)的活動
很多人都將鞋子脫在外面然後鑽進媽祖的桌下求得平安


這小孩子超可愛的吧??這個爹還真是精心打扮阿!!!

抱在拔拔大大的懷抱裡..一副幸福的樣子呢~~



大家很少有機會可以一起出來走走.其實能休閒就是幸福
我一直都覺得忙碌的生活中.真的需要休憩來調劑身心
否則一直處於汲汲營營的世界中太久.難免都會想不開><"



這是外來的帥哥.路邊走唱.其實是唱得不錯
只是喇叭聲太小.除非站很近.否則啥都聽不清楚



背後的人山人海說明了有多熱鬧呀!!




老闆~~來串花枝丸嘿^^

雖然熱.雖然累.雖然擠.雖然滿頭大汗
但是我們大家都很快樂!!!




準備打到回府之際.一定要給他買鹿港名產的啦~~
否則就枉費來鹿港柳=..=\\\




這是在幹嘛的咧???
在聽嬰兒的心跳聲啦~~~哈哈哈哈!!!
(還好~~還活著><")




這是甕牆..鹿港獨特的街景




這張作的實在太經典也太可愛了..讚啦!!哈哈~~




這是老弱婦孺版....年紀阿~~~跟年紀有著大大的關係!!!




老娘的腰@@其實差不多要折斷了><"
小腿的肌肉...也拉到了一個極限=口=



這可是裝可愛版呢~~~

但是~~~下一秒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人故意想要塑造我XX芭比的實力.所以叫我猛力撞VIVI
哪知道><"
VIVI就這麼輕而易舉滴被我撞飛了.....該死的LAN



這是啥呀?????
回程的路上又塞車
被兩個妹仔鑽車陣撞到.整個後照鏡就這麼飛了出去




老大氣到甩了門就這麼下去飆
結果兩個妹仔被老大嚇到在那邊哭了



誰要他們無照駕駛還不虛心道歉???
不兇怎麼行??台灣沒政府了阿???
台灣沒救了阿....

哀~~反正沒啥大事!!就是賠錢了事
意外的插曲..應該也沒影響到大家出遊的好心情~~

希望大家天天都能這麼開心.這麼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