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有個影視新聞引起我的興趣與注意
那就是許志安與Sammi復合了

因為他們的愛情...我感動了
因為他們的執著...我感動了
因為他們的決定...我感動了

因為他們終於還是知道彼此就是可以攜手走一輩子的人....所以我徹底感動了!!

一生一世
能有多少這樣的緣份相遇??

他們交往了12年之久
卻因為分開的那7年更意識到彼此的重要性

不計前嫌滴還是決定要攜手走一生
許志安說
他們現在復合就宛如初戀一樣的甜蜜
聽到這樣的話...心是鐵打的人都融化了

愛就是這樣
不論時空怎麼轉換
不論時光怎麼流逝

只要"心"是相繫的
最終都還是會相遇的!!

~ 祝福他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