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小兒
他的綽號叫"草猴"

他每天就是很開心滴對著你猛搖尾巴
然後又因為太過於開心而氣喘

每天同個戲碼就是這樣不斷的上演
然後你稍微作弄他一下的時候
他就給你咳嗽得很嚴重
要讓你知道......再用再用...我休克給你看喔XD
他根本就是個賤B



他喜歡跟人撒嬌
可是真的要抱他的時候又會亂咬人
連幫他擦個尿,他都抓狂到兩眼充血
阿是有這麼嚴重嗎?????



很想要問問養公狗的主人們
他們的尿騷味真的就那麼重阿@@
重到我聞了都會想昏倒捏><"

而且阿~~~要怎麼讓他們不要看到東西就抬腿??
如果說是要訓練,他已經11歲半了~~
要兇也不是,他脾氣又有點不好@@
真的是有點束手無策呢!!!



可是他也有他可愛的地方
走路會有小碎花步
很好笑
因為他身子小又很輕盈
所以看他走路超有趣的!!!

他的被窩裡有很多的小玩具
每天都會挑他今天晚上要跟誰睡
不喜歡的就刁出來丟了

可是如果是我從他的被窩把玩具拿出來
他一定每個都刁回去
真是個怪咖!!



可是能撿到他就是一種緣分
即使手指會被他咬爛
我還是甘之如飴的當他的老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