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將將麻上南投收容所帶出僅存活下來的三隻小瑪
感謝小雅中途兩隻"娃娃"和"童童"
感謝咪寶麻先照料"小樂"



這隻是娃娃
一放出籠就開心滴跑東跑西四處撒嬌



這是童童
其實她跟娃娃長得實在太像
我有時只好亂叫了XD



她是小樂
取名為小樂是因為她一直很憂鬱
屬於超級世界無敵變態"認命型"的狗



或許是因為她長期在繁殖場
被逼到除了生殖還是生殖的命運

對於這個世界已經不再抱持著任何希望
所以她完全面無表情
即使她腳部受傷嚴重
幫她清理傷口時
痛也不會叫.....
這樣更讓人心疼!!!!!!



娃娃跑來跑去.開心滴享受自由空氣



童童跟著娃娃
一直開心的繞圈圈



由於他們三隻的結紥傷口都因為子宮蓄膿嚴重而一直處於傷口潰爛的狀況
所以獸醫師建議我們帶出後再帶去醫治

重新清理傷口後縫合
對他們來說才是真正踏入幸福的第一步

否則每天都要擠濃的痛苦
會一直跟隨著他們



小樂一直都很憂鬱
即便我看她這樣逆來順受的個性讓我更心疼她更愛她之外
她仍舊一臉"你要怎樣就怎樣吧~~我無所謂"的表情
還是讓我特別心疼她!!!!

所以我跟將麻決定先幫她處理"鬍鬚張"的毛髮



小樂是最讓我心疼的一隻
除了她那種無敵認命的個性外
就是她的腳在繁殖場因為卡進籠子沒人發現
等發現時已經因為長期卡住而導致傷口深可見骨

讓人看了真的是心疼不已
那種痛...她怎麼可以忍住??一叫也沒有叫???

她的憂鬱
透露出她在繁殖場內所受的苦

為什麼???????????
為什麼狗命就是這樣
讓人類一點都不懂得去珍惜?????????????



他們三隻寶貝很爭氣
全部都通過了四合一的檢驗



重生後的小樂
你去到北部受人照料後
一定要再回覆到開心的表情喔~~好嗎????



第一隻先重新開刀處理傷口化膿嚴重的娃娃
他們受的苦.真的是一波又一波
不過重新開刀
對他們才是最好的方式!!



這個傷口.已經十天了.還是還沒癒合
原本正常可以拆線的傷口
卻還是因為持續化膿而必須再開刀一次清理內部嚴重積膿的狀況



娃娃已經處理完畢
正在等待恢復

等你們都治療好了
一定會幫你們找一個永遠and最快樂最安全的家的^^

要幸福喔~~~~~~~~~~~~~~~~~~~

請大家多多幫他們祈禱熬過這關
並且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快快找到一個穩定的家!!!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