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害~~~~
別人得了厭食症
我卻得了愛吃症

最近是怎麼了??
嘴巴停不住

即使肚子破了又縫
縫了又破
我還是吃個不停.....

實在很擔心會回到英國那付恐怖的泰山樣
極力告誡自己千萬不要這樣
要不然我真的要隱居深山去盪樹了@@"

上看那張照片
在英國一個朋友家拍的
我跟他們家的兒子是不是長得越來越像了?

怎麼了?到底怎麼了啦??
爲什麼看到食物就非得吃下去?
爲什麼肚子滿了還要繼續裝??

這一定是生病了.....一定是......
沒被撒旦找上身,卻被餓死鬼纏住
所以這陣子眞的是狂吃
停也停不住>_______<..

吃得很痛苦ㄟ!!

坐著壓到肚皮也痛苦
看書壓到雙下巴也痛苦
躺著壓到游泳圈也痛苦
洗臉洗到大餅臉也痛苦
轉頭扭到三層肉也痛苦

說實在話........痛苦的事還真是多到數不清
但是~~~~~嘴巴依舊停不下來=..=

拜託誰來拿針插一下我的肚皮
讓肥吱吱先流光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