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是我的presentation
壓力極大
也是要交完所有報告的日子
這幾天好像蠟燭兩頭燒一樣
好多事要忙要做
全都擠在一起
發現~~~讀書真的是太辛苦了
如果要我選
我不會再選擇讀書生活
因為其實我很enjoy我以前工作的時候
只要做好分內工作
安分守己
日子也是可以過得開心又充實
我想我還是適合回到社會中

前幾天發了幾封有關結婚的日誌
親愛的弟弟終於開口了
他要我不要結婚
因為結婚也只不過是一張破紙
這在暗示他會養我了
超級開心的
趕快在第一時間跟媽媽說我終於可以不用擔心我的下半生了
平常沒有白疼弟弟
好乖咧!!!!!!!

所以也對......幹嘛要結婚?
有人養有什麼不好?
而且我相信弟媳不會虐待這個無用的大姑
因為我平常也是很疼她的咧.......
是不是???大哭嵐???

弟弟在母親節跟我說一個好消息
前兩個禮拜他在路上拾獲一隻母西施
將她送動物醫院
又四處張貼廣告招領走失寵物
可是兩個禮拜過了
始終無人認領
而且我們也是支付一天一百五十元的住宿費

我們其實老早就想帶回家
可是念在家裡已經有兩隻了
再養下去是對媽媽的負擔
因為我不在家
所以無法分擔帶狗大小便的工作
吃肯定不怕她們吃
只是一口氣帶兩隻去上廁所已經很辛苦了
現在再多一隻媽咪會更辛苦
所以遲遲都不敢帶回家

可是~~~我們賴家真的是大好人
心腸軟啦!!!
在母親節的時候決定帶回去孝敬媽媽了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因為我弟弟說她很乖
不吵不鬧
還會雙手握手
坐下也會
這肯定是有人養的
可惜走失了!!!

不過在找回主人之前
就先在我家當個小公主吧!!
弟弟說他抱她的時候
另外兩隻用想殺人的眼神看弟弟
露露會比較不爽
因為她是我弟弟的掌上明珠
而我女兒比較無動於衷
因為她媽媽在英國
新來的夥伴弟弟取名"ㄅㄨ ㄅㄨ"
超級沒水準的名字
唉~~~~很沒有意義ㄟ
嘟嘟跟ㄅㄨ ㄅㄨ的發音太像
很容易讓她們兩個搞混ㄚ.....

就這樣~~~~我們家已經有了三隻母的西施犬了
真的很巧
因為之前的兩隻也是人家不要的
我們收養
現在又是來一隻沒了主人的
也是母的
真的是神的安排阿.....哈哈哈哈!!!

雖然我不在家
可是已經越來越多生物代替我的位子
一開始是豬頭嵐
現在又有了三隻狗
我媽絕對不會得老人癡呆
因為太忙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