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內人員說他們要叫經理過來.經理拿了把剪刀過來幫我剪裙子
超害羞的

經理一直跟我說.沒辦法了!只能剪掉.他們會賠我一條裙(其實是我自己的錯我疏忽了)
但是英國紳士就是這樣.頻頻跟我道歉.我就更不好意思!

最後他還是有提醒我啦~下次穿長裙要注意一點.免得自己發生危險...



英國人的客氣.我真的覺得我當時應該找一個英國人嫁了XD
我這條裙子當時在英國才買10鎊
結果他說我可以在整間百貨公司內找一條40鎊價值的裙子

我聽完一整個就是飛上天了!!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真的選了一條40鎊的裙子換上!!哈哈哈哈!!!


這真實故事告訴我們
女生穿長裙真的要小心手扶梯XD
因為台灣沒那麼好的事情啦...不叫你賠償損失就算了!!哪會賠你裙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