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接近夏天
我已經覺得我要融化了

每天每天~~~我都會聽到兩三百聲的"老師老師!!"
全部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狂叫我
被碰一下不爽也要叫,前後左右桌子歪掉也要叫
手臂越過界也要叫,洗手潑到水也要叫
值日生偷懶也要狂吠,考卷被塗鴉也要罵到三公里外都聽的到
天阿~~~~我的媽呀!!就是這些小事
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事情

我下課沒有下課
因為一堆人圍在我旁邊看
喊也喊不走,就是要看我在做什麼?
好奇心十足!!

每天到校不用到第一節我已經有汗臭味了
因為踏進校園的那一刻起,就準備要上戰場
不會有休息的一秒
忙東忙西,管東管西,喊他們去打掃
喊他們收作業,喊他們做早自習的工作
反正等我坐下來的時候
我全身已經黏瘩瘩了>_<

而且我看我是全校女老師裡面最不怕太陽曬的了吧?
每次升旗所有女老師都包得緊緊的
只有我就是以最輕鬆的方式露臉
不戴帽子不穿外套
曬到現在兩隻手臂已經黑媽媽了!!

我看這個叫做入境隨俗,因為鹿港人都比員林人黑
可能是更鄉下的關係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