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了......
我還清醒著
為什麼?
就為了許許多多的愛恨情仇

每當我看了照片
我心中就充滿著許多感概

  每當我看了照片
我就無法忘記一切

在心底
一切都是這麼清晰
一切都是這麼無法抹滅

你知道愛一個人需要多大的勇氣嗎?
你知道付出全部的愛是要做多少犧牲嗎?
你知道要恨一個人要付出多少代價嗎?

這輩子.......
有多少人值得我們來愛?
有多少人值得我們來付出?
又有多少人會讓我們恨之入骨呢??

許許多多的答案
都要等到末了....才揭曉


你還記得我最喜歡劉德華的哪一首歌嗎?
兩個字的
如果你還記得
那是首我想送給你的歌
只給你
希望你能記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