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而言是個大大大日子
因為我穿耳洞囉~~~

很多人常常問我為什麼我這麼愛戴耳環
可是不去穿耳洞
其實害怕破相是個原因
另外我有被害妄想症
很怕跟人幹架會被拉耳環拉到流血

我也自認為我的耳垂漂亮
打了個洞很可惜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曾承諾他我不打耳洞

可是我越來越愛戴耳環
而且越戴越大
越戴越重
要命的是因為我都用夾的耳環
所以常常遺失一支兩支的
很煩ㄟ......

像這次去旅行
我又掉了一支
氣死我!!!!!

最後為什麼我今天去打了呢??
因為這是我的禮物來著
鄭先生說要送我當做禮物
股足了很大的勇氣才答應要去打
為了要去打耳洞
我特地打給正在旅行的父母親
先報備一聲
媽媽千叮嚀萬叮嚀只能各打一個
因為她知道我不會這樣安分打一個
真是太了解我了!!!

然後又跟豬頭嵐稟報
跟好多人說我要打了喔....要打了....
就可以知道這件事對別人而言是小事
對我而言是多大事了!!

去到店裡
鄭先生比我還緊張害怕
害我也嚇的要死
都不知道是誰要打ㄟ???
只有姊姊最老神在在
狂幫我拍MV
真的是大風大浪都看過了

打下去的那煞那我的臉很猙獰
其實不是因為痛
而是因為緊張加上神經質
最後發現一點都不痛啦!!!

我挑了一個最貴的耳環
也是最大最亮的
沒辦法!!
我人大隻...戴小的很小氣的樣子
哈哈.....

很開心我終於可以戴漂漂的耳環了
希望我以後不會後悔這樣做
也希望這樣違背我的誓言不會遭到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