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網誌
在2005年的07月12日誕生
至今已經默默滴過了三年多
時光飛逝呀....
這三年多的時間裡.我的文章也累績到六百多封

只是很有趣
寫了三年多
前兩年半的文章點閱率是0
只有今年2008年開始
我的文章才有銷售的成績
看了自己都覺得莫名奇妙
也挺可憐滴
哈哈~~~~~~~~

此時
外頭的烈陽高照卻下起大雨
真搞不懂台灣的天氣怎麼了?
突然間很想念英國溫和的天氣
即使是夏天
也都有徐徐的風吹著
晚上不用電扇也可以睡得很香甜

有朝一日
我一定要再回去探望大家

朋友們...
你們想念我嗎?
我可是很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