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有印象我和將將麻從南投收容所帶下來的一隻西施寶貝嗎??
喚醒你記憶的文章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k902214/12362501



她是個慢熟的孩子
最近被退養.......(別問我退養的理由....要問...FB私密問XD)



其實她真的是個可憐的孩子
她是繁殖場丟出來的
能有多親人?????

她不懂得怎麼跟人相處
是她的錯嗎??
她從小就是被迫繁殖.繁殖.再繁殖
所知道的事情就只有繁殖替人類賺錢而已
說她不親人.其實我也不會訝異!!!

她在我家的那三天兩夜(中途)
我也是一直努力給她安全感
想要降低她對人類的防備心

她不會咬人.只是不懂得跟我們相處
就像我們沒去學校上學.怎會得到知識
所以.......有耐心和願意花時間陪她了解她
她一定可以成為你心中的小寶貝



被退養後安排到中途麻麻那兒
麻麻說她好厲害耶!!
會自己去廁所大小便喔~~天啊~~~怎麼會這麼優質?
而且中途麻麻願意花時間陪她.了解她
所以她漸漸活潑了喔!!!

這真的是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真的很感謝香香大美女的幫忙~~



第一篇文章有提到褥瘡的問題
這就是長期被關在繁殖場籠子內的後遺症
我想這是一輩子且無法改變的事實了!!

不會造成任何的行動不變
只是褥瘡的地方已經不可能再長毛了!!

請給"瑪莉"一個機會~~
有沒有看過韓劇張根碩演的"瑪莉外宿中"???
現在這隻"瑪莉"也是外宿中
但是.........她也是努力的活著在等一個屬於她的家!!!

請給"瑪莉"有個回家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