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雅嵐最喜歡大象的飲料
因為她愛喝"珍珠奶茶"
我愛喝"珍珠綠茶"
這間算是價錢合理,味道頂級的飲料店了
只差有時他的珍珠會"孝孝"滴黏稠不好吃

裡面幾個員工算是固定員工
每次都會遇到
看了這麼多位....只有照片中這個是比較上相的

我也沒說他多帥
可是雅嵐每次都說我認為他帥
他只是很酷,不苟言笑,高高滴
酷酷的人通常都會讓我想到一個人ㄇㄟ

誇張的是~~~他們都有大小眼
嚴重的大小眼
真的是好巧咧!!!

反正不過就是買飲料
兩分鐘不到的過程
有東西欣賞好過發呆囉~~~是吧!!
哈哈~~~~~

此圖出自"怡蓁專業攝影"
呵呵~~~~~讓大家看看背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