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號召大夥兒來去東海走一遭
因為太多人要配眼鏡了
五個裡面就有四個是四眼田雞
只有我是最健康的寶寶呢~~~呵呵!



因為我偷偷作弊過....雷射了..
想到以前都要為戴眼鏡來煩惱
現在都有點想不起來那時候的痛苦了
我只知道游泳時很不方便
運動時很不方便
吃火鍋時也很不方便
有太多太多的不方便
還好當初決定是對的



而且我請他幫我量一下
我的視力還是維持在1.2呢!!
而且閃光也是正常
沒有復發
真是開心^_^..



下午去一趟學校
把學生的一些作業帶回家改
還有教科書也抱回家預習
雖然才國小三年級
可是壓力還是很大滴

我希望我可以讓我們班不要再當學年的最後一名了
不管是秩序還是成績
我一定要用我最可怕的巫婆術讓他們在各方面突飛猛進~~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