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親愛爹地的生日
由於已經在八月初時就一起大肆慶祝過
所以原本今天只打算跟自家人和兩三個好朋友一起度過

哪知晚上時很意外滴來了三位好久不見的兒時玩伴
自從2001年與大家最後一次見面後就再也沒碰過面了
今日再相逢,很意外也很開心
七八年後的今日,大家都有了新工作和新人生
談起往事還是彷彿昨天才發生過的一樣
很天真的年輕時代

爹地是條龍男人
很巧滴
今天我去修車
幫我修車的師傅背上也揹著一條龍

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看到那些有江湖味道的人都覺得他們很MAN POWER
而且會很想跟他們多聊一下刺青的事
其實我也是都用嘴巴講講而已啦....
要我真的去刺,我看就要有被趕出家門的打算

MAN POWER....@_@...sO Man Ya....^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