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嘟
我的寶貝嘟
我最愛的嘟嘟

妳怎麼了???
媽媽好心疼.......



我的寶貝嘟...連續兩天去田埂上廁所
掉進去田裏面兩次><"

高度一公尺多.她就這麼重重的摔下去

妳阿嬤說妳昨天掉下去的時候面朝下
就這樣埋在稻田裡
嚇到她也跳下去田裡面救妳
割破了雙腿

今天~~~妳又再我去抓妹妹的時候
猛一跳.....又掉下去了!!



媽媽真的超心疼的
因為我知道......妳是真的已經瞎了........

為什麼?!寶貝~~~為什麼?!
不要嚇媽媽阿!!!



昨天妳走路像喝醉酒一樣
而且無法站立
我抱著妳衝去動物醫院

做了全身健康檢查.也照了超音波
是真的老了......好多好多疾病都出現了....

嚴重貧血.腎結石.膽結石.血小板過多
重點是有兩種艾莉西體><"

怎麼會有艾莉西體??
經由壁蝨傳染.可是妳又沒有壁蝨
我真的搞不懂?!



總之~所有的報告內容都很不樂觀
我真的快崩潰了!!!!

哀.......寶貝.......我要怎麼去坦然面對妳老得比我快的事實?!

請妳不要離開媽媽好嗎?!
撐下去阿寶貝!!!

媽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