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滴爹
我親愛的爹
我可愛的爹
我天天的爹

今天過生日囉~~~^___^..

一個人逢19年一個循環就會遇到一次國農曆同一天生日的日子
今天正是他第三次遇到雙喜的生日
(阿~~被你們猜出他幾歲了@__@)
呵呵~~

由於19年才一次太難得
所以我滴娘作東
請了幾個好朋友來幫爹慶生
光我們賴氏家族就佔滿了一整桌



首先~~
我要感謝爸媽把我生的這樣好
.....
好像不是我要發表感言喔....黑嘿~~

能跟他們朝夕相處
真的是我最大的盼望
(意旨我還沒斷奶=..=)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無聊事就是跟我的姪女們比美
每次如果家族要聚會
我就會說
"來比賽!!看晚上誰最漂亮?!衣服最美?!"

旁邊的人聽到都會覺得我實在很無聊
跟一個兩歲跟六歲的小孩在比這個

啊能怎麼辦?!
我就是無聊咩~~



我送我滴爹網球鞋
因為他愛打網球的程度我實在難以形容

阿嵐很貼心滴送半打<白色半筒>襪子
這個真的是最實在的
因為我滴爹龜毛到打球就一定要穿白色的
找不到襪子還會全家人都罵

打球回來的臭鹹魚還不拿去洗
放在那兒打算臭死家裡所有的飛行動物
噁心斃了!!

所以阿嵐買個他一個禮拜的讓他盡情的穿盡情的打
哈哈!!!



有這麼好的家人與朋友一起過情人節
沒有情人還是一樣滴快樂跟幸福

目前對我而言~~
他們真的才是最重要的!!

除了祝福各位情人節快樂外
還要提醒各位要好好孝順父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