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來
我不知道我的學生怎麼了?
不管是一年級,三年級還是四年級的學生

每次我叫他們畫插圖或者作勞作
他們畫好了作好了
都會拿著他們的作品對我說:
"老師好醜喔!!!!"
"對呀~~~~老師..我真的覺得很醜耶!!!"

就這樣~~~聽一次我還能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講的是他們自己畫的很醜
作東西作的很難看

其實我知道他們的心態
他們是要老師肯定他們

所以第一二次我都還會笑笑滴對他們說:
不會呀~~~我覺得很漂亮呀!!~~
繼續努力畫喔!!!

第三四次
又來了.....
"老師~~~我覺得醜斃了~~眞的!!"
"老師:醜死了!!!"

我就有點耐不住性子說:
"幹嘛要畫到自己都覺得醜的咧?!"
"畫出來就是要畫自己覺得很有自信的呀~~~"

可是他們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幾乎每天都在提醒我說:
"老師~~老師~~~老師好醜喔!!!!"
換作是你聽久了也會覺得刺耳吧?

所以這兩天我實在忍無可忍了
聽到後我都會直接吼回去
"老師不醜~~~老師很美啦!!!!"

((氣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