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拜五下了班
就和阿嵐衝去逢甲夜市

今天的目標是要把所有喜歡的鞋都買回家
我這個大腳丫...在員林買鞋實在太困難了!!

事實證明
逢甲根本就是大腳丫的天堂

我狂買了九雙鞋
包含精心幫媽媽挑選的三雙((其實有的我也想自己穿..呵呵!!))

紅鞋女孩....一直是我朝思暮想的

我特愛紅色
找遍大街小巷都沒看見喜愛的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被我遇到了知己!!

黑的高雅

很久以前買了一雙黑色高跟鞋
因為年代久遠而損壞
之後就一直未進貨

這一雙..散發出高貴的氣質
還有蕾絲蝴蝶結裝飾
更美哩!!!

白的沉穩

其實我明白白色的難保養
但是本姑娘我.最多顏色的衣服便是白色和黑色
所以我相信即使再有多大的困難
我都應該帶她走!!!

黃的可愛

這一雙讓人有俏皮的感覺
很Q..所以鼓勵阿嵐也買了一雙
這麼可愛的鞋
一定要有一雙的嘛@@"

接下來就是熟我的人都知道我那雙黑色帆布鞋
每天都可以讓人家知道我襪子是穿什麼顏色的
基於破了又破的情況
我只好忍痛淘汰他的


這不是正牌的All Star
但是我不一定要穿有牌子滴
只要跟我心靈契合
合我的口味即可


紫色是阿嵐挑的
我是都可以喜歡的

本來想買紅色
可是就是找不到
有點飲恨

替自己買了六雙後...是該幫媽媽物色的時候到了
要不然逛了四個小時.空手給媽媽
我怕老母會發飆

這雙金色高跟鞋
其實我自己也很想要
可是沒有我適合的SIZE

媽媽有很多雷同的衣服
相信一定會很好搭

今年流行所謂的"羅馬鞋"
我是沒有很欣賞啦~~~
可是大家都說好看
而且整條逢甲街上
穿的人比比皆是
所以我想應該是很紅吧?!

黑色比較適合媽媽
而且我也想偷穿

阿嵐是買白色的


最後幫媽媽買的一雙是閃亮亮涼鞋
其實所有的寶石之中我是最喜愛鑽石的
不是他最貴
而是喜歡她的光澤及亮度

既然買不起真的
那穿這樣閃亮亮也是很開心呀!!!

阿嵐的第三雙鞋是我極力要她買下的
管他是不是會跟其他人撞鞋
好看就是要買呀~~~~

穿在不同人身上會有不同的味道
而且不管穿衣還是穿鞋
自己喜歡就好
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這才能做自己!!!

結果逛逛逛
從十點逛到半夜兩點
逢甲的店漸漸在收攤了
我們還意猶未盡

其實我的精神還很好
但是都沒店逛了ㄇㄟ
只好不情願的打道回府

回到家已經兩點半了
洗個澡要睡覺時都已經四點半哩>_____<..

看看這些戰利品

好有成就感^______^..

我買了九雙
加起來的金額是我在阿瘦皮鞋一雙的價格ㄟ
可以想像當晚我是有多麼興奮了吧?!

超級開心
把這一兩年的份都買完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