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DO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wu~~~

Happy Birthday to You!!!(Sing a Song)



心愛的嘟
87年來到我的身邊

妳85年出生我沒機會陪妳

從87年3月7日開始
我們就開始過著相依為命的日子

妳乖過
妳皮過

妳被我親過
也被我打過

不管怎麼親怎麼打
麻麻都是愛妳的

今年98年了
妳也13歲了

這十幾年的歲月裡
除了出國三年缺席妳的生日外
麻麻都不曾忘記妳的大日子




這十幾年
還好有妳的陪伴
才能讓我在失去妳拔拔後還堅強的度過

一起擁有妳的回憶
成為這輩子最美的回憶

○( ̄﹏ ̄)○我們2003年帶妳去阿里山看日出
當時的溫度都有下探到零度以下
妳穿了兩件衣服都還是皮皮挫



我們還去了奮起湖
但是這次的88水災重創了這個美景
將來可能沒機會再去了!!



阿嵐一直很想去的達娜伊谷
妳也去過ㄟ~~~

妳當年還很神勇滴走完全程
真的是我最厲害的DO



<( ̄︶ ̄)/<( ̄︶ ̄)/<( ̄︶ ̄)/隔了一個月我們又帶妳去桃園看鬱金香
整片的花園超級美麗的
都還有不同的顏色



又過了兩個月
我們又帶妳去清境看羊咩咩

因為大草原不能帶狗進去
我們還把妳裝在包包裡偷渡



除了2003年
妳還去過很多很多地方

民國89年妳去過墾丁好幾次
這是當時妳的爹無聊把妳做成噴火龍=..=



88年我們去潭子的一個小公園



我們還帶妳去過台南的安平古堡跟億載金城



89年我去台南讀書
妳也跟著我遠征下去

妳總是不離不去
麻麻去哪吃苦
妳也跟著去
卻從不抱怨



這是妳玩水最開心的一次
可能妳當時年輕
所以體力極好
在海水裡都能奮力的用狗爬式拼命的爬向麻麻



油膩膩跟豬頭嵐也曾帶妳去過高美溼地



麻麻帶妳去寵物餐廳吃大餐
結果妳都不賞面子
啥都不給我吃
最後害我還外帶@____@



2001年帶妳去清水公園烤肉



我們還帶妳去過平溪放天燈
當時妳的爹娘還在天燈上寫上
"希望DODO活到50歲(狗的年齡)和有吃不完的西莎"

妳真的是比任何人都幸福



2005年第一次回國麻麻生日帶妳去花壇的山村老樹
(我當時根本長得像鬼)



在仁德讀書的時候帶妳去永康車站買
"永保安康"的火車票

就是希望除了家人都健康外
也希望妳永遠幸福平安的過下去



還有很多很多....
我們總是一起度過

這些年
因為有妳
我的生活更多彩多姿

因為有妳
多餘的眼淚也保存了下來

因為有妳
讓我在某些時刻有活下去的勇氣

因為有妳
我知道這個世界充滿著愛

我的寶貝
麻麻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