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不管白天或晚上
總是非常的忙碌

同事說手紋多就會有勞碌命
我相信我就是那一個

每天像陀螺一樣繞呀繞呀滴轉
但是就像豬頭嵐說的
每天忙都看不到成果

其實話不是這樣說的啦!!
是都慢慢滴釋放我的能量

我是默默滴做工

隔壁的小白



是我養的五隻土狗裡
最溫文儒雅的紳士

他脾氣好
個性好
總是熱情滴撲向我
對著我猛搖尾巴想親我

他的皮膚生病了
因為長年都野放在外
被壁蝨咬到全身是傷
整個都抓到破皮
即便我給他點了"蚤不到"還是避免不了零星的幾隻害蟲

我心疼他
決定將他送去美容+打針

他沒坐過機車
卻能在上車後馬上安靜的坐下來等待

他沒出門過
所以他開心滴望著前方的風景吹著風

他沒去過獸醫店
所以他其實很緊張

他沒去美容過
所以他在門口死命掙扎就是不願意入門

但是~~
我的堅持是為了他好

終於..
我的小白洗香香囉!!



老闆娘還送他西莎吃
還送他仿的名牌領巾
呵呵~~~

我們的小白好開心喔!!

雖然我整整忙了一個下午一個晚上
但是那種放下心的感覺
真的很放鬆

一個人的力量這樣的小
如果沒有支持的家人
其實我也是走得很累

我無法放棄任何一條生命
即使自己的力量微薄
我就是無法裝做沒看見

看見他們流浪在外
我的心都好痛!!

轉身就走的話
我沒能一天睡好覺

多麼希望大家都發揮基本的愛心
多多支持愛狗運動
讓他們能有更多更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