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作夢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來的情緒被受影響
所以又做了一個不切實際的夢

那一雙溫暖的雙手
在我夢中出現
緊握著我的手
讓我感受到濃郁的疼愛
透過掌心
可以傳達之間的濃情密意
那煞那兒
是永恆的.....

為什麼又做了一個這樣的夢
人家說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真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悲??

人一生一直在感情的漩渦中來來回回
其實是真的是累了
這樣的反覆一直找不到出口
像緊緊地勒住脖子一樣
喘不過氣來

再怎麼堅定的愛情
為什麼還是會被摧毀?
為什麼我在之中一直找不到平安?
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安全感?
不相信一個人已經是我的習慣
無法完整地將自己付出
就這樣~~~~很多的感覺都藏在心底
怕的是什麼?
怕的是又讓自己受傷....

如果真的是他...
那他就會懂得"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