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送你走一步 眼淚就會流下來
ha go do man kun ku de pu ne lio nun mu li na

你每離開一步 我的眼淚就又開始落下
ha go do man kun ku de ga ka nio do nun mu li hu lou ba

走向伸手也無法觸及的地方
su nun bu do du su ne mi ra do ta su ma lu go su lou

你走了我卻抓不住 只能一直哭泣
ku de ka nan tie cha ji mu ta go na nun hu man ni jio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要離我而去
ho do ka jio ho do ka jio ku de ga do na ga ne yo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竟留下我獨自離去
Ho do ka jio ho do ka jio ni do go do na ga ne yo

我愛你 我愛你 雖然我放聲吶喊
sa ram he yo sa ram he yo nu nun wa bu lou bo ji ma

你卻聽不見 只藏在我內心的呼喊
ku dan to ji mu te yo ka sun mu lun ba wa ji gu i su ni

一整天都在忘記卻又想起來
ha lun nun zhu ni ji wa bu zhu ma mu do bu la

一整天都在離別卻又重新浮現
ha lun nun zhu ni hi do la ji ma po ta xi do e la

走向伸手也觸摸不到的地方
su nun bu do du su ne mi lou do hai ne su hong nun go su lou

你走了我卻抓不住 只能一直哭泣
ku de ka ji ma cha ji mu ta go na nun hu man ni jio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總是看到你
ho do ka jio ho do ka jio qia gu ka de man bu ya yo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我愛著你
ho do ka jio ho do ka jio nan ku de sa ram ha nun de

對不起 對不起 聽到我的話了嗎
bi a ne yo bi a ne yo ne ma li de vi xi na yo

再回來吧 沒有你 我無法過下去
Tang xi tu lan wa cuo yo ku de ha ni nion na an ga ni ta yo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一直是我的唯一
ho do ka jio ho do ka jio na no ji ku da bu in te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要離我而去
ho do ka jio ho do ka jio ku de ga do ne ga ne yo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竟留下我獨自離去
ho do ka jio ho do ka jio na do ge do ne ga ne yo

我愛你 我愛你 雖然我大聲吶喊
sa ram he yo sa ram he yo nu nun wa bu lou bo ji ma

你卻聽不見 只藏在我內心的呼喚
ku dan to ji mu te yo ka sun mu lun ba wa ji gu i su ni

****************************************************************

這幾天
就這幾天而已

我瘋狂迷上韓劇"是美男啊"

其實他是一部出來挺久的韓劇了
只是最近有那麼一點點的時間想說要來看看

哪知道一看上
就完全不行

為了看他,我可以不用睡覺
然後起床後直接上班上十幾個小時

雖然很累,可是卻甘之如飴

就這樣,在很想看結局的動力之下
寧可爆肝也要將他看完~~~

其實有時候看韓劇好像是在麻醉自己一樣
畢竟我們在現實生活上,根本就不可能會有這類劇情出現

重點是我們也不可能遇到這麼癡情和專一的男人
尤其對於現在這個社會,更不可能

在以前,或許還流行著"你眼裡只有我,我眼裡只有你"的風氣
現在呢??伴侶一個換過一個,即便我們有心,也不見得被珍惜

或許是看多了身邊親朋好友的案例或者電視新聞播報的悲慘出軌案件
讓人不禁懷疑這世界上還有所謂的"真愛"嗎???

在對這個無情的社會漸漸失望的同時
我發現,唯有在偶像劇情節裡面才會找到什麼才是"癡心男"

我想這是一種轉移和寄託
寧可將自己放在虛幻的世界去安慰自己
也不要讓所有的悲情打碎對愛情僅存的一絲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