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像打架一樣
我在整理東西弟弟也在整理行李
全家亂到可以
房間根本沒地方站
混亂的跟戰場一樣......
媽咪看了都快瘋了!!

今天和弟弟,雅嵐,怡蓁,阿志和阿芹去吃千葉火鍋
人多到爆......好像不用錢一樣
說好11點開的,我們11點5分到時已經人滿為患了
阿志還遲到一個小時
真的是欠打了!!!

現在的我~~~突然發現我的一本小日記
花了點時間看完它
我好想哭喔~~!!!
那兒的一切紀錄著小謝當兵時的心情
看到他流淚的畫面
我的心還是會揪一下

總覺得人生很奇怪
想要為自己辯解什麼的時候卻又心有餘而力不足
在無法說服的同時
心累了~~~~~身也累了~~~~
好想回到原古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