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哩到哩~~~馬不停蹄的我們..第三站來到了后里的觀光糖廠
這一路真的是吃吃喝喝沒停過ㄚ


說!!!是蜜蜂可愛還是我可愛???
說"蜜蜂"的人自己掌嘴嘿



我只能說我的身體看起來壯頭牛(其實是阿婆的身體)
所以我只好犧牲來拉牛車了



是誰在扮新娘子呀??怎麼扮演女僕的人比新娘子還開心



換我扮女僕了~~~這個比較像嬌羞的新娘..哈哈哈哈~~~



很賤的臉~~~拉不動拉不動啦



那我只好請個猛男來拉我了



隔了幾年沒來而已..糖廠變得好熱鬧好活絡喔~~



感謝左邊的矮黑人當地陪...還請我們吃冰~~感恩啦!!!

就在一陣慌亂的吃喝不停中
我們又在此景點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